close

這一次會的聚會是因為男友的爸媽結婚30週年啦 (ノ>ω<)ノ

是一次非常有紀念意義的聚會,所以選擇了茹絲葵(網路上跟親友評價都很高)

也讓我有機會蹭到一次這麼高級的美食(๑´ㅂ`๑)

 

那廢話不多說 先來看看菜單吧

茹絲葵Ruth's Chris Steak House 菜單 PART 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1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2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0

 

茹絲葵Ruth's Chris Steak House  餐點PART

我們都是選擇經典套餐的方式,內容也可以從菜單後面的選項來等價交換或是補差額

 

首先第一個上菜的是 「頂級義大利氣泡甜白酒」🌕🌕🌕🌕🌑

是好喝的白酒,大概三分甜,但我對於白酒沒太大的研究也沒辦法評論太多(•‾⌣‾•)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4

 

第二道上菜的是 「法國麵包+奶油沾醬」🌕🌕🌕🌕🌑

麵包不會像外面有些烤過頭太硬,他是外脆內軟,奶油也不會太厚重,搭配起來很讚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3

 

第三道上菜的是

前菜「蟹肉玉米巧達濃湯」🌕🌕🌕🌕🌑

前菜「頂級生菲力牛肉薄片」🌕🌕🌗🌑🌑

濃湯不會太奶或太甜,我覺得很剛好,喝起來也很滑順,重點是有超大塊蟹肉,非常爽 !!!

生牛肉的部分雖然看起來很厲害,但入口完全不知道在吃牛肉,就像在咬軟軟的東西而已...生菜的部分倒是很清脆爽口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5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6

 

第四道上菜的是

主菜「12o.z.美國頂級肋眼牛排」🌕🌕🌕🌕🌑

主菜「10o.z.美國頂級紐約牛排」🌕🌕🌕🌗🌑

奶油在陶盤上滋滋作響,奶油的甜味慢慢滲入牛排中 合而為一

從遠遠的地方就聞到那股迷人的香氣,終於輪到我們主餐啦ヽ(●´ε`●)ノ

服務員當初有跟我們介紹說肋眼的部分油花分布會比較多,吃起來也比較嫩,所以我毫不猶豫選擇了肋眼

男友則是選擇較瘦的紐約牛排,然後我們兩種牛排再一起分食

我覺得果然是肋眼比較打中我的心(我也超愛和牛,又嫩又油真的受不了)

紐約也不難吃,只是要咬比較久一點,但香氣還是很足的

中間有請服務員換熱盤,因為天氣冷肉冷得比較快,我是那種絕對要熱熱吃才好吃的(・ω´・ )

12o.z.美國頂級肋眼牛排 🔽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7

10o.z.美國頂級紐約牛排 🔽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9

 

第五道上菜的是

配菜「焗菠菜」🌗🌑🌑🌑🌑

配菜「蒜香烤菇」🌕🌕🌕🌗🌑

焗菠菜應該是整頓下來覺得最不ok的,雖然他有提醒下面的奶油味會比較重,但沒想到這麼誇張..

吃起來就像是把整個牧場都塞進嘴裡的感覺,讓我一直想到去清境農場的畫面(´c_`) 最後還好有其他人幫我解決掉他了

蒜香烤菇的話他有香菇跟蘑菇,搭配上牛肉醬,一種全新的搭配,菇菇都很脆很甜,醬汁也搭配得恰到好處

(烤菇的圖片在上圖紐約牛排的後面)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8

 

第六道上菜的是

甜點「蘋果派」🌕🌕🌕🌗🌑

甜點「香蕉奶油派」🌕🌕🌕🌕🌗

蘋果派的部分口味是好吃的,餅皮也是我愛的,還有上面的香草冰淇淋超好吃,但整體就是太甜了~╮(′~‵〞)╭ 如果甜度減半我可能給他滿分

香蕉奶油派意外的超好吃,因為服務員有說可能會比較甜本來怕怕的,結果反而蘋果派甜更多...

裏頭的內餡是白巧克力做的奶油,不膩口搭配香蕉超棒,還有表層的烤糖,真的絕配 !!!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10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12

再附上一張套餐本來的甜點 「草莓起司蛋糕&核桃巧顆粒片」

LINE_ALBUM_茹絲葵_211209_11

 

第七道上菜的是

COFFEE OR TEA「熱紅茶」🌕🌕🌑🌑🌑

COFFEE OR TEA「冰紅茶附檸檬」🌕🌕🌕🌑🌑

紅茶的部分就中規中矩,但熱的有咖啡的味道我比較排斥இдஇ

 

好了以上就是這次去茹絲葵的體驗啦,非常推薦想要找的燈光美氣氛佳食物又美味的朋朋可以試試看

或者是周年、情人節帶女友老婆去吃,他們絕對會開心的(*´з`*) 阿要記得先定位喔否則應該吃不到

 

Ruth's Chris Steak House  茹絲葵經典牛排館 (大直)

地址: 10491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號
arrow
arrow

    原子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