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醫美煥膚每次都是兩三千起跳 用「它」讓你便宜輕鬆居家煥膚也能容光煥發!

IMG_3538

超級開心能入選這次的體驗活動 是我接到的第一個試用(〃∀〃)

最近想必大家也被忽冷忽熱的天氣搞得肌膚非常不開心吧(´c_`)

一下天氣熱慘還要戴口罩悶一臉痘  一下冷風颼颼肌膚開始脫皮細紋浮出

而且夏天很快就要來了 想到每每夏天我這大油雞還沒中午就油光滿面

才上妝不到半天就快脫光真的很頭痛...

種種問題真的很煩惱該怎麼保養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就在這時候 Dr.Cink的新品「紅光瓶」如救命稻草般上市啦~~~

IMG_3537

一如其名是個非常亮眼的紅色 而且還光芒四射

(是E.SO瘦子代言的啦 宣傳照有夠man(๑´ㅁ`))

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

光聽名子就覺得非常厲害有學問(╯✧∇✧)╯

俗稱《紅光瓶》有著《液態飛梭雷射》的美名 是一種複合酸的煥膚精華喔!

-

酸類其實不僅僅適用於油性肌痘痘肌,在任何肌膚上都有需要的時刻,尤其嚴重的空汙更會使毛孔阻塞!

每個人的肌膚類型都不同,每張臉上也都複合多種問題,單一酸類產品可能無法面面俱到

但只要使用紅光瓶(複合酸),利用不同酸的不同特性不同滲透度,肌膚問題可一一被擊破且有協同效果、一網打盡!

 

【表層煥膚-清除老廢角質】 AHA 10% 杏仁酸

脂溶性,親膚性高且溫和不刺激,能幫助角質代謝正常及加速粉刺排出,改善粗糙暗沉及色素沉澱,讓皮膚更精緻、亮白

【中層煥膚–加速肌膚更新】   PHA 8% 乳糖酸

水溶性,能夠密集修護、保濕、抗老、抗氧化、促進肌膚更新還能讓膠原彈力再生,是非常先進的果酸同時也低刺激性

【深層煥膚-深層清潔毛孔】 BHA 2% 水楊酸 

脂溶性,特別添加至衛福部核可最高濃度,其脂溶特質能深入毛囊皮脂腺,加速角質代謝、消炎舒緩、改善皮脂旺盛及毛孔阻塞的問題,預防粉刺與痘痘的生⾧

-

除了ABP三重複合酸之外,特別添加了能夠幫助肌膚光滑細緻的 Hydronesis 粉紅微晶發酵素作為代謝完的「營養補充」,具有保濕、改善肌膚細紋、減低肌膚瑕疵,使肌膚觸感柔軟、平滑、細緻,另外還加了Dr.Cink達特聖克獨家的專利成分PHYTOSKN®超植化能量科技,平衡肌膚微生物群,提供全面護理,達到賦活肌膚,減少肌膚瑕疵、緊緻毛孔,強化肌膚屏障

IMG_3534

接下來就來分享我使用下來的心得

 

首先它是按壓頭旋轉的滴管瓶設計,老實說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會開...

來回轉了按了好幾次才終於打開 可能我手比較拙╮(′~‵〞)╭

但這樣的設計應該是為了能夠讓精華液被封存的比較好

 

質地就是透明水凝膠狀,稍微有一點黏稠,但吸收蠻快的

也沒有特別的香精味或怪味 這點很棒!

IMG_3535

 

我一次是用半管到一管的量用在T字跟臉頰按摩到肌膚完全吸收

吸收速度也算快且吸收後清爽不黏膩

 

我的保養順序是直接

紅光瓶 > 玻尿酸原液 > 積雪草修復精華 > B5保濕凝膠

 

若是比較敏感的人可以先試在手腕處

或者是先上保濕精華再上紅光瓶

但我覺得這罐真的相對很多酸類都溫和許多

 

 

再來一樣是觀眾們最期待的的Before&After照(*‘ v`*)

首先是在左臉頰靠近鼻翼剛好長一顆紅豆馬上來做測試
使用三天下來的成果(第二天到第三天中間有休一天)

所以正確來說是第四天紅豆幾乎消失的無影無蹤!

 

至於臉頰上的手術色素沉澱 我個人認為只有淡一點點

但畢竟色素沉澱肯定需要使用一段時間成果會比較顯著

以這個時間來講我認為表現已經很不錯了
C3A1570E-0673-449F-B7CB-E61C6D23B5FC

B115B107-0A29-4A04-9B20-2ED28C7AC159

05ED19C4-FD98-419C-8D1F-84F0CC9E1E02

 

⚠️⚠️小叮嚀⚠️⚠️

使用酸類過後一定要記得洗手 (臉會出油手不會出油)

否則會淪為跟我一樣的下場...

IMG_3539

 

心得小總結

我發現以往用酸類就算後續再加強多少保濕,我的肌膚都會微微脫皮尤其鼻翼兩側

但這次用完紅光瓶後一點也不覺得緊繃乾燥,真的有感同時達到煥膚修復保濕 有厲害到ヽ(●´ε`●)ノ

但也不能因為它一瓶多效後面保濕就省略喔!該擦的還是要乖乖擦!

否則大脫皮我可是不管的喔ಠ౪ಠ

 

差不多使用了一周過後 

痘痘明顯消的很快

痘疤淡化有感

粉刺代謝更快

出油速度減緩

妝容維持較久

毛孔看起來沒那麼明顯

 

 

IMG_3536

 

最最最後要感謝內湖ikea店讓我拍出這些美美照片(*´∀`)~♥

4/28才剛開幕大家可以來逛逛 這間超大間超好逛!

 

Dr.Cink 「ABP三重淨痘煥膚精華」急速淨化紅光瓶

IMG_3533

 

arrow
arrow

    原子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